微信支付

步骤一:在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选择‘微信支付’,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步骤二:确认缴款金额(明细),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缴费须知’,如下图:

步骤三: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进行支付,如下图:

步骤四:确认‘应缴信息查询结果’,点击‘立即缴费’按钮,如下图:

步骤五:选择财政收款银行并确认缴费,如下图:

步骤六:选择立即支付,如下图:

步骤七: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如下图:

步骤八:完成缴费。

步骤九:显示支付结果,如下图:

步骤十:微信支付信息查询,如下图:

步骤十一:交易详情查询。以下信息为‘非税支付’公众号推送支付详情,如下图:

银行卡支付

步骤一:在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选择‘银行卡支付’,阅读并同意缴费须知,选择缴费通道(跨行缴费通道支持任何银行的银行卡支付,本行缴费通道仅支持本银行的银行卡支付),如下图:

步骤二:选择支付方式,如下图:

步骤三:确认支付方式

步骤四:系统跳转至所选银行支付平台,完成支付。

以下为银联在线直接付款方式支付过程:

(1)输入银行卡号

(2)确认订单信息,并填写银行卡相关信息后,点击【确认付款】按钮;如下图:

(3)完成缴费。

温馨提示

1、已开通对公企业网银在线缴费的财政代理收款银行如下: 建设银行、平安银行。其中建设银行只支持本行对公企业网银支付。平安银行支持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的对公企业网银支付;

2、若财政代理收款银行扣费后由于网络延时未能及时显示缴费结果,请稍候再做确认。对于重复缴费的资金,系统一般将在10-15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特殊情况需更长时间,请仔细确认信息后再缴费

3、网上缴费过程中,如果所选缴费通道支付页面出错或无法打开,请重试或者选择另一缴费通道进行在线支付,以确保顺利缴费;

4、网上缴费成功后,如需纸质票据凭证,请于5个工作日后前往缴费时所选财政代理收款银行网点现场办理。注意: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收款银行提供广东省内除深圳区域以外任一网点柜台办理票据打印。平安银行、邮储银行只提供深圳区域网点柜台办理票据打印,其它区域缴款人选择平安银行或邮储银行缴费的,可拨打平安银行服务电话(0755-22168186或0755-22166365)、邮储银行服务电话(0755-22228264或0755-22228315)提供票据邮递地址信息;

5、银行网点现场办理纸质票据补打时,请将缴款通知书号码和执收单位编码提供给银行柜台工作人员,以便银行核对及办理;

6、为了获得更好用户体验,建议您使用下列浏览器版本进行网上缴费:IE8以上、Firefox、Google Chrome;

7、缴费服务热线:020-37162800(法定工作时间接听)。

8、快递资费:

(1) 广东省内范围(含同城)12元/件;国内其他地区(除广东省以外)20元/件。

(2) 快递费用邮政EMS上门收取(到付);

缴费查询

步骤一:在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选择查询方式,输入查询内容。如下图

步骤二:点击【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结果页面。如下图

步骤三:点击【查看明细】按钮进入查询结果明细页面。如下图:

纸票寄递

步骤一:在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选择‘纸票寄递’,如下图:

步骤二:点击【查询】进入查询结果页面,如下图:

步骤三:请确定查询结果信息,然后点击【确定并申请】进入查询结果页面,如下图:

步骤四:点击【阅读并同意】进入收件人信息页面,如下图:

步骤四:填写收件人信息,点击【保存】,如下图:

步骤五:确定收件人信息,点击【保存】,如下图:

步骤六:确定收件人信息和申请单信息,点击【确定】申请成功,如下图:

票据查验

步骤一:在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选择‘票据查验’,如下图:

步骤二:点击【查询】,如下图:

返回顶部